close

 

 

恩,首先要道個歉,這棟房屋拖好久啊啊啊啊啊阿~

從當初跟妙子大要後到現在快兩三個月了(吧?)

啊啊,先驕傲的說一下,這棟是純內建的喔,喔呵呵呵呵~(被拖走),不過,有用OMSP和另一個補丁。(有用OMSP還算內建嗎?)

廢話不多說,先介紹介紹。(將滑鼠滑到圖上放大)-妙子大原作「獨白

sshot-0.png 

歡迎來到風華絕代。

sshot-1.png

門前的花花草草。

 sshot-3.png

嗯,另一邊的小花園。

sshot-2.png

門口,別讓小石頭和香菇害你跌倒。

sshot-4.png    

門口旁盆栽一排。

 sshot-5.png

門口旁有一個休息的小座位,不過只有一個位子。

sshot-6.png

門的另一側,歡迎進入。

sshot-8.png 

門口旁的鞋櫃兼衣櫃,還有忘記放回去的小消防車。

sshot-7.png

應該不是很舒適的客廳。

 sshot-9.png

或許不是很舒適的客廳另一端+書櫃。

sshot-15.png 

放了很多雜物的深色電視。

sshot-10.png

餐廳,附贈多彩的椅子、多彩的地毯和多彩的花瓶。

sshot-11.png

被砲彈轟過的廚房。

sshot-12.png

與廚房相較下整齊很多的小吧檯,屋主喜歡在這小啜。

sshot-13.png

一樓出去的小地方。

sshot-14.png

很大的水族箱。

sshot-16.png

上樓了~

sshot-17.png

喔,因為樓梯上來的空間過於狹小,所以就不拍了,這是臥室。

sshot-18.png

放大門口周圍,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sshot-19.png

改了爆多次,卻還是決定使用原本的設定,只是改了顏色。

sshot-20.png

白色衣櫃,附贈三色小熊和三色電燈。

sshot-21.png

肥嫩嫩的咖啡色綠衣大熊+跟廚房一起被砲彈炸過的工作桌。

sshot-22.png

門外小空間。

sshot-23.png 

二樓的另一間,好綠的廁所。(那馬桶因為拿到獨白的時候就有沖水無限的現象了,所以繼續保持。)

sshot-24.png

夜裡,風華絕代。

 

sshot-25.png

挖冰箱的屋主介紹-夏淼寧(跟模三中日落山谷的夏淼祈是姐妹,我的設定中。)

sshot-26.png

攪拌中的屋主,半邊臉露出。(快露出全臉來,你在賣甚麼關子!?)

sshot-27.png

陰影覆蓋的全臉,其實他原本是我捏的一個自認捏的很帥的男小人,後來在創造人物時就惡搞了一下,嗯。

sshot-28.png

亮晶晶的全臉+「啊?你看三小櫥櫃勒?」

sshot-29.png

跟家裡的肥嫩貓咪玩,眼神飄移。

sshot-30.png

對了,牠叫喵,興趣.....?利用BUG沉入地底行走。(在拍照以前每次都很愛現入地底讓我當機,所以就刪了牠,等到拍照在重讀取= =)

sshot-31.png

機器人班傑明(我在苦思取名時內建就給我這個名字,當下馬上決定不要修改xD)

sshot-32.png

喔,主人的興趣是跟機器人搶工作。

sshot-33.png

甚麼,機器人的興趣呢?

sshot-35.png 

以假握手之名,幫主人充電(大誤)。

sshot-37.png

這時候屋主就會拿起不知道從哪跑來的枕頭大打一頓。

sshot-39.png 

 邪惡的神情。(你敢電老子,哼!?)

sshot-40.png

機器人之世界宇宙好強大家傳必殺-90度必死枕頭歪打。

 sshot-41.png

看我打斷你的脖子(誤)。

sshot-42.png

這就是風華絕代,隨時歡迎您的光臨。(原本的動作是屋主抱著貓,然後我拆散了牠們,嗯。)

 

---------------------------可忽略的幕後花絮-----------------------------

sshot-43.png

「我說主人,我們有必要為了推薦這種屋子打成這樣嗎?」

「我也這樣覺得,你不覺得光我們互毆的畫面張數就可以抵掉好幾間房屋的介紹圖了嗎?」

 

 -------------------------------------------------------------------------------------

「您的回覆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